萬事達人力派遣為工程建案提供各種牆面拆除臨時工、外牆破碎臨時工、房屋拆除臨時工、建築裝修臨時工、油漆工、木工、電銲工、焊接工、泥水半技工、水電半技工、打石半技工、板模半技工等優質臨時人力派遣。

強力、好配合!立即來電徵求臨時工
臨時工工資優於法定薪資|當日派工,日領現金~歡迎來電洽詢
(04) 2472-8227

 

萬事達專業人力派遣 - 口碑見證!好評不斷!
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大里區 > 徵求拆除臨時工
臨時工手腳俐落,主動積極,原本拆除工程計劃要五天才能完成,還好有請臨時工來,臨時工在現場跟工人配合的很好,每天都有照時間來,讓工程可以順利提早結束,省時又省力!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西區 > 徵求臨時油漆工
油漆粉刷仔細,速度快,師傅交代的臨時工都有好好處理,這幾次都配合的不錯人力品質很好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霧峰區 > 徵求打石半技工
第一次找萬事達的臨時工就非常滿意!工人每天都準時來也都很願意做,大家都同意下次要徵臨時工直接找萬事達,人力素質真的棒!
 
臨時工心得 】廖先生
公司派工穩定,工作多,做兩年了每天都覺得很充實。工地其實很好玩,每天都是不一樣的施工方式,變化性大,自我挑戰性高,每次協助完成一個建案都有極大的滿足感。
 
臨時工心得 】林先生
公司人都很好,前輩會引導學習怎麼使用各種工具,怎麼完成各種工地主任交代的工作,雖然累但真的獲得很大很大的成就感,尤其是看到從平地變成完整房子的那一刻甚至會為自己感到驕傲!加油!會一直努力做下去!
 

萬事達人力派遣 - 專業網羅各業人才
優質臨時工,萬事必達!

(04) 2472-8227

 

(不分大小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