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報臨時工、洗碗臨時工、搬運臨時工、舉牌走路臨時工、排隊選舉造勢臨時工、婚喪喜慶臨時工、農作人力臨時工、臨時看管、各種工程安裝助手等,萬事達人力派遣精準聘雇符合需求的專業人才,提供各行業優質臨時人力支援。

強力、好配合!立即來電徵求臨時工
臨時工工資優於法定薪資|當日派工,日領現金~歡迎來電洽詢
(04) 2472-8227

 

萬事達專業人力派遣 - 口碑見證!好評不斷!
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南區 > 徵求派報臨時工
上次看到一個男生在路口發傳單發的很認真非常有印象,還以為是哪家派報社的,問了才知道是萬事達派遣來的臨時工,這次情人節發傳單的臨時工就決定找他們,不是上次那個男生,但一樣很用心在發放,值得推薦的人力派遣公司!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南屯區 > 徵求除草臨時工
臨時工工作效率高,除草認真態度好,工具使用完會幫忙收拾不會趕著下班走人,很好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西屯區 > 徵求舉牌臨時工
萬事達人力派遣派來的舉牌臨時工真的超讚的,不只幫忙舉牌,有時候還會幫忙喊一下吸引客人,下次如果再有臨時工人力需求一定會找他們,也會幫忙多介紹推薦。
 
臨時工心得 】周小姐
臨時工的工作內容多樣化,可以嘗試多種不同工作蠻有趣的
 
臨時工心得 】劉先生
老闆人很好,會建議多種不同類型的派遣臨時工作讓我們多方嘗試,我們工作的開心,客戶也很滿意
 

萬事達人力派遣 - 專業網羅各業人才
優質臨時工,萬事必達!

(04) 2472-8227

(不分大小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