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事達人力派遣提供優質的工廠包裝作業員、機台操作員、組立人員、品檢員、組裝作業員人力仲介派遣服務,可依需求聘請長期/短期臨時作業員臨時工,自由彈性規劃作業臨時人力運作,符合企業需求。

強力、好配合!立即來電徵求臨時工作業員
臨時工工資優於法定薪資|當日派工,日領現金~歡迎來電洽詢
(04) 2472-8227

 

萬事達專業人力派遣 - 口碑見證!好評不斷!
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西屯區 > 徵求工廠包裝作業員臨時工推薦
過年前訂單需求暴增,還好有萬事達人力派遣公司很快就幫我們找到臨時作業員,協助現場包裝作業,解決旺季的臨時人力需求,讓我們能順利消化訂單如期出貨!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大里區 > 徵求產線短期作業員
雖然是聘雇短期的臨時工,但每個派遣來的臨時工作業員都很積極、很肯學,現場主管的印象都非常好!以後大里有臨時作業員派遣需求也會優先推薦萬事達,謝謝你們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龍井區 > 徵求工廠組裝臨時作業員
臨時工作業員準時出勤、工作認真、好教好上手,老闆很滿意一次就成老主顧,現在都跟萬事達人力派遣公司長期配合叫工。
 
【 臨時工心得 】王先生
作業員工作簡單好上手!每天派遣上班都覺得時間過很快,工作環境跟同事都很友善好相處。
 
【 臨時工心得 】吳小姐
臨時作業員做了快兩個月,同事主管人都很好,能加入萬事達覺得很幸運也很感謝。
 

萬事達人力派遣 - 專業網羅各業人才
優質
臨時工,萬事必達!

(04) 2472-8227

(不分大小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