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事達提供水塔清洗臨時工、工廠外牆清洗臨時工、大樓環境清潔臨時工、裝潢後清潔臨時工、居家房屋清潔臨時工、廢棄物清運、工地清潔臨時工、工廠機台清洗臨時工、工廠水溝清潔臨時工等各式清潔人力派遣。

強力、好配合!立即來電徵求臨時工
臨時工工資優於法定薪資|當日派工,日領現金~歡迎來電洽詢
(04) 2472-8227

 

萬事達專業人力派遣 - 口碑見證!好評不斷!
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東區 > 徵求裝潢後清潔臨時工
裝潢後整理細清臨時工都做得很仔細,現場師傅驗收一次就過,清潔效率高連師傅都非常滿意,說之後可以多叫萬事達的派工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南屯區 > 徵求清潔臨時工
已多次與萬事達配合,每次請臨時工來幫忙整理環境都很滿意,動作快又不馬虎,有推薦其他朋友,朋友們一樣很滿意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北區 > 徵求大樓清洗臨時工
客戶非常滿意!說臨時工清潔注重細節工作又認真,把大樓內外都整理得很乾淨,遇到住戶都很有禮貌,有機會再繼續合作!
 
【 臨時工心得 】謝小姐
從清潔臨時工的工作中學習到許多清潔的小技巧,確實把環境打理好、整理乾淨,公司常常接單派工也讓我收入變得更穩定
 
【 臨時工心得 】穆小姐
客人常覺得我像在變魔術,我自己看清潔前、清潔後的對比照也覺得真的差很多!從這份工作中得到了很多的成就感
 

萬事達人力派遣 - 專業網羅各業人才
優質臨時工,萬事必達!

(04) 2472-8227

(不分大小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