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事達專業人力派遣 - 口碑見證!好評不斷!

萬事達人力派遣提供本國籍優質人力,臨時工、作業員、粗工派遣前皆經職前面試洽談篩選,專業台中人力派遣公司網羅各業人才,為眾多企業提供所需要的大台中臨時工、作業員、搬運工及粗工等人力派遣服務,並依企業需求安排長期.短期作業員、工廠作業員、包裝作業員、組裝作業員、機台操作員、品檢作業員、工廠臨時工、工地臨時工、清潔臨時工、除草園藝臨時工……等各式人力派遣服務。臨時工、作業員自由彈性規劃,為企業省下人力成本,達到雙向派遣媒合目標,找尋人才不需再大海撈針!

萬事達台中人力派遣公司推薦!優質台中臨時工、作業員推薦!
萬事達人力派遣廣大招募台中優質人力,以提供企業客製化優質人力為己任,專業媒合符合企業需求的技術人才,適才適用安排臨時工並提供臨時工勞保、團保安心雙保障,贏得客戶信賴,創造優良口碑!

歡迎來電 (04)2472-8227 諮詢預約臨時工、作業員的人力需求!
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烏日區 > 徵求包裝組裝作業員
優質作業員推薦~每個臨時工手腳都很勤快,主管很喜歡,原本預計只要一週臨時作業員支援,上工第三天就請萬事達人力持續派遣,希望能長期穩定配合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南區 > 徵求機台操作作業員
臨時工配合度高,機台操作有不懂的就會問,態度良好,產品生產效率佳,臨時工需求推薦萬事達人力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大里區 > 徵求產線短期作業員
雖然是應徵短期的作業員,但每個派遣來的臨時工作業員都很積極、很肯學,現場主管的印象都非常好!以後大里有臨時作業員派遣需求也會優先找萬事達,謝謝你們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西屯區 > 徵求工廠包裝作業臨時工
作業員推薦萬事達人力派遣!過年前訂單需求暴增,還好有萬事達很快就幫我們找到臨時作業員,協助現場包裝作業,解決旺季的臨時人力需求,讓我們能順利消化訂單如期出貨!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大雅區 > 徵求粗工臨時工
粗工人力不好找,很多都做沒幾天就走了,萬事達的粗工臨時工每天都照時間來,做得很熟手,不錯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太平區 > 徵求粗工臨時工
很好、很滿意!叫過一次萬事達的粗工以後都會找他們了啦!太平粗工不好找,上禮拜萬事達來的粗工動作快又聰明,跟現場配合得多好,連師傅都在誇這次來的臨時工真的不錯,讚啦!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南區 > 徵求派報臨時工
萬事達派來的舉牌臨時工真的超讚的,不只幫忙舉牌,有時候還會幫忙喊一下吸引客人,下次如果再有臨時工需求一定會找他們,客戶或朋友有臨時工需求一定會推薦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西屯區 > 徵求舉牌臨時工
上次看到一個男生在路口發傳單發的很認真非常有印象,還以為是哪家派報社的,問了才知道是萬事達派遣來的臨時工,這次情人節發傳單的臨時工就決定找他們,不是上次那個男生,但一樣很用心在發放,值得推薦的人力派遣公司!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大里區 > 徵求拆除臨時工
臨時工手腳俐落,主動積極,原本拆除工程計劃要五天才能完成,還好有請臨時工來,臨時工在現場跟工人配合的很好,每天都有照時間來,讓工程可以順利提早結束,省時又省力!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霧峰區 > 徵求打石半技工
第一次找萬事達的臨時工就非常滿意!工人每天都準時來也都很願意做,大家都同意下次要徵臨時工直接找萬事達,人力素質真的棒!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烏日區 > 徵求裝卸櫃搬運臨時工
好工人總是人人搶,萬事達的臨時工搬運速度快、配合度高,難怪在業界的口碑這麼好,每次有櫃進來一定都先跟他們預約臨時工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潭子區 > 徵求倉庫搬運臨時工
廠內大清潔臨時需要幾個強力的搬運工來協助搬機台整理環境,趕緊請萬事達調幾個臨時工來,每個都年輕有力,搬運過程謹慎小心,真是幫了大忙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南屯區 > 徵求清潔臨時工
已多次與萬事達配合,每次請臨時工來幫忙整理環境都很滿意,動作快又不馬虎,有推薦其他朋友,朋友們一樣很滿意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北區 > 徵求大樓清洗臨時工
客戶非常滿意!說臨時工清潔注重細節工作又認真,把大樓內外都整理得很乾淨,遇到住戶都很有禮貌,有機會再繼續合作!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龍井區 > 徵求工廠組裝臨時作業員
人力派遣公司推薦萬事達!作業員準時出勤、工作認真、臨時工好教好上手,老闆很滿意一次就成老主顧,現在都跟萬事達人力派遣長期配合叫工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烏日區 > 徵求工地臨時雜工
年輕人肯聽話肯做,準時來工地,幫忙清廢料的速度快,搬東西也不會拖拖拉拉,推薦萬事達臨時工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南屯區 > 徵求除草臨時工
臨時工工作效率高,除草認真態度好,工具使用完會幫忙收拾不會趕著下班走人,很好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北屯區 > 徵求貨櫃整理搬運臨時工
今天貨櫃要整理叫了三個搬運臨時工,每個臨時工的配合度都很高,認真不偷懶,動作也很仔細小心輕放,很滿意下次會再叫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東區 > 徵求裝潢後清潔臨時工
裝潢後整理細清臨時工都做得很仔細,現場師傅驗收一次就過,清潔效率高連師傅都非常滿意,說之後可以多叫萬事達的派工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西區 > 徵求臨時油漆工
油漆粉刷仔細,速度快,師傅交代的臨時工都有好好處理,這幾次都配合的不錯人力品質很好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大里區 > 徵求臨時作業員
工廠趕出貨急需數名臨時作業員,好在萬事達很快就幫我安排適合的臨時工,讓產品可以順利如期出貨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烏日區 > 徵求短期作業員
急需短期作業員協助機具鎖螺絲、安裝配件,需要心細、手快的臨時工,這次來的不管男生女生作業員表現都不錯,工作態度良好。
 
【 客戶回饋 】台中市西屯區 > 徵求搬運臨時工
萬事達人力派遣派工迅速、品質良好,臨時工看起來乾淨、整齊,顛覆我對工人的想像!